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十八怪"冲进前十 "双十"提名下午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3:26 云网

  今天下午4时30分,“云南十大名片”、“‘红云杯’云南十大名镇”海选提名阶段结束。请投票推荐的市民在截止时间前加紧投出你宝贵的一票。

  截至昨日投票统计时间,共有5780人参加短信投票推荐,投票总数为17560票。其中名片推荐前三名为宜良烤鸭8576、云南山泉3750票、世博园3265票;名镇推荐前三名为大姚石羊古镇305票、彝人古镇259票、孟连娜允镇199票。参加“双十”评选海选提名推荐的人
数已达66160人,海选票数为131394票。目前共有248个候选名片,100个候选名镇。很具特色的“云南十八怪”第一次冲进候选“名片”前十名。

  由于排在20名以后的候选“名片”、名镇的得票相差都很小,在提名的最后阶段,谁多一票都可能影响能不能进入下一轮评选。

  “云南十大名片”海选提名前十名

  1.宜良九乡;

  2.云南山泉;

  3.宜良烤鸭;

  4.罗平油菜花;

  5.世博园;

  6.昆明九道茶;

  7.狂欢“摸你黑”;

  8.元谋人;

  9.云南十八怪;

  10.云南过桥米线。

  候选名片11名至40名展示:元谋无公害蔬菜、普洱茶、石林、“海菜腔、烟盒舞”、云南白药、云烟、春城、杨丽萍、聂耳、目瑙纵歌狂欢节、鲜花、西双版纳热带雨林、魅力365+云南天天游、《云南映象》、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泼水节、大观楼长联、郑和、五朵金花、滇池、大理三塔、文山三七、红塔山、宣威火腿、阿诗玛、哈尼梯田、红嘴鸥、护国起义、三江并流。

  “‘红云杯’云南十大名镇”海选提名前十名

  1.新平嘎洒镇;

  2.楚雄彝人古镇;

  3.孟连娜允;

  4.通海秀山;

  5.石屏宝秀镇;

  6.剑川沙溪;

  7.大姚石羊古镇;

  8.禄丰黑井;

  9.腾冲和顺;

  10.祥云云南驿。

  昨天最激烈的竞争出现在小镇海选名单上处于30名至60名的小镇,它们是:景洪勐罕镇、贡山丙中洛、禄劝转龙镇、宜良汤池镇、丘北双龙营镇(普者黑)、保山板桥镇、石屏郑营村、镇沅九甲乡、云龙诺邓、沾益花山镇、广南八宝镇、澄江禄充镇、鹤庆新华村、勐海打洛镇、

丽江石鼓镇、通海纳古镇、麒麟区越州镇、瑞丽畹町镇、宜良匡远镇、元,谋元马镇、保山古河镇、宣威务德镇、广南坝美镇、昆明福保村、临沧孟定镇、丽江束河古镇、宜良耿家营、楚雄鹿城镇、腾冲腾越镇。 (杨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