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问摇头三不知 阿扁女婿不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3:36 法制晚报

  台湾

  一问摇头三不知 阿扁女婿不认罪

  本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陈水扁的女婿赵建铭虽然已被羁押在看守所,不过“傲气”未减,在接受提讯时态度倨傲,让调查员看傻了眼。

  上周,赵建铭共被提讯三次,第一次提讯时有法警帮他撑着“遮羞伞”,第二次时,赵建铭竟暗示调查员用身体帮他挡摄像机,俨然把警察当成了随从。

  一位调查员说,赵建铭虽然面临人生最大的危难,却让人感觉不到一丝悔意,被提讯时总是摆出高傲姿态,对于调查员的讯问,甚至露出狐疑表情,好像在反问“你为什么这样问我?”在回答问题时,通常也只有三个答案,一是“不知道”,二是“忘记了”,三是“这个问题要问我父亲赵玉柱,我不清楚”,即使办案人员把证据摆在面前也不认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