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三巨头密会遇火灾仓皇逃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07 华夏经纬网
民进党三巨头密会遇火灾仓皇逃出(图)

饭店二楼厨房突然冒出浓烟,苏贞昌等三人与其他人在浓烟中仓皇逃出酒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华夏经纬网6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释权之后,苏贞昌今天中午12时首次主动邀约民进党游主席游锡堃和党团总召柯建铭,在喜来登饭店会谈,未料苏贞昌等三人在饭店17 楼会谈,约近1时许,饭店二楼厨房突然冒出浓烟,疑似失火,三人在浓烟中匆忙结束不到一个小时的会面,仓皇逃出酒店。目前,喜来登饭店现已疏散人群,大批消防车、救护车也已到场待命。

  据报道,由于喜来登有大批媒体守候,准备苏、游、柯三人密会后的采访,因此当饭店二楼冒出浓烟后,即全部改到饭店外继续等待、观察。有媒体戏称“果然有火药味?” 几乎同时在喜来登酒店另一层楼开会的参选台北市长的台联党参选人周玉蔻则投诉,称喜来登酒店在发生火警后,第一时间安排苏贞昌、游锡堃、柯建铭等高层人士率先撤离,然后才通知其他在酒店的客人,逃出酒店。

  据悉,喜来登饭店二楼冒出大量浓烟后不久,台北市消防局即接到预报,立即出动大量的消防车到场,针对冒出浓烟的二楼进行探测,并进行处理;救护车也在第一时间也已赶到待命,所幸目前无传出大灾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