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6月3日-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3日

  9:14李先生:蔡塘到洪塘的这条土路历史上就一直存在,后来搞蔬菜基地时把这条路挖掉了。现在行人没路走,一下雨路上都是黄泥巴,群众都骂骂咧咧的。

  9:38张阿姨:我要表扬海沧公交812路司机,工号是2690。他很有耐心,对老人特
别关心,等老人坐稳了才开车,有时候还会给老人找座位。下车时也交待老人要慢慢来,有时还问老人到哪下车,到站了会提醒。最近公交车调价,他也会提醒每一位上车的乘客。我觉得这种精神要多发扬。

  出租车突然闯到斑马线上,吓得我手脚都软了

  10:20徐女士:刚才我在凤屿路口过斑马线的时候,我做了一个停车的手势,一辆白色的小车就自动停下来让我先过。这时一部闽DT1887的士越过双十线,突然闯到斑马线上来,吓得我手脚都软了。我想跟司机说,不要为了争抢那么几十秒,要是发生了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病看了一半,医生突然消失了,我们到处找不到他

  11:09白先生:早上陪我妈去鼓浪屿医院看胃炎,挂了急诊,但没有急诊的医生,看病的是普通医生。病看了一半,医生接了个电话后突然消失。后来去拿药,打点滴的药没有,口服的药也没有。我们再去找他,找不到,等了十几分钟也没见到他。我只好自己去药店买。我妈只是普通的胃炎,连这些普通的药都拿不到,怎么这样呢?

  14:18谢女士:我今天上午在大洲菜市场买了一种叫上海青的白菜。买的时候没发现有问题,中午炒起来吃才觉得农药味很重。我跟我小孩都吃了,而且还喝了菜汤,我现在很担心会不会农药超标,对小孩的身体有影响。

  发廊的卷闸门一个晚上来回拉好几趟,声音特大,我被吵醒几次了

  16:02李先生:我是特房G01新座对面的住户,楼下开了好几家发廊,其中一家发廊每天半夜12点后开始接客。店里一个老女人会先出来看一下周围的情况,要是周围没动静她就把卷闸门拉下来。一个晚上来回拉好几趟,卷闸门声音特别大,我被吵得不行了。本来都睡着了,楼下卷闸门一拉,唰地一下被吵醒了,过一会又唰地一下,又被吵醒了。我找派出所反映过,以为很快会解决,没想到情况照旧。

  16:47陈先生:我在殿前等33路车,等了将近40分钟,我被气得头都要炸了。刚才好不容易来了一辆又是回场车。

  16:15颜先生:我要投诉803路车。前天晚上七点多,我在太平洋保险站等车,我问司机有没有到石塘,司机说有,我就上车了。因为没有零钱,我只好投了5元,想等其他乘客上车再收零钱回来。但到了水产站和商检站,很多人在等车,车上还有很多空位,司机也不停。到了石塘后,原来的路线要经过房产站和角美,但司机也没停,直接开到海沧公交的停车场了。我多投了几元钱不要紧,但司机到站不停,也不事先跟我说明。这种做法不对。 (李淑琳 整理)

  20:40洪女士:我想表扬湖滨南路邮递员吕进博,他的工号是XT0412。我们住在一中后山,这里上来要爬山。他一天要来好几趟,我们这里的包裹、汇款单、报纸都是他送的。夏天一身汗,冬天好冷,他从来都不喝我们一口水。遇上老人还经常帮忙提东西。 (黄含韵 整理)

  学校和老师名称就先不公布了,看看他的表现

  22:04吕女士:我想借晚报对安兜某小学一位老师说:请别在课堂上用侮辱性的字眼数落孩子!孩子都有自尊心,胖并不是孩子的错,调皮是孩子的天性,并非每个人都是会读书的天才!正是因为孩子需要教育才会把他们送去学校,家长也是百分之百配合老师的工作。为人师表是极为重要的,这样尖酸刻薄的老师怎能教育好孩子呢?学校和老师名称就先不公布了,看看他的表现。

  4日

  8:37陈先生:海景假日酒店那个十字路口发生一起小小的追尾事故,一辆出租车和一辆小车轻轻撞了一下。警车也来了很久,到现在都半个多小时,车还堵在十字路口正中间,周围的车都被堵住了。不久前,交警不是说小事故要快速处理吗,今天这事都快1个小时了,还没处理好。再怎么说也应该让事故车辆先停到路边去啊!

  那个人把菜从大袋子里拿出来,洗都没洗就切下去,然后拿去煮

  8:57林先生:昨天中午1点半,我到安兜一家快餐店吃饭。我看到切菜的那个人把菜从大袋子里面拿出来,连洗都没洗就切下去,然后放到要煮的箩筐里。我看了以后连饭都吃不下去了。现在做生意怎么能这样啊?一点也不考虑顾客的身体健康。

  9:02一女士:上月中旬我在倍顺买了两包雀巢奶粉,一包是学生奶,一包是高钙奶。买回来后我剪开一个小口,每次倒一些出来泡。今天我倒学生奶出来泡的时候,发现倒出来的奶粉里有个黑点。我把那个黑点拿起来一看,原来是只小虫。(编辑:您每次用完都用夹子封口了吗?)倍顺不承认这事,但总不能让我就这样认了吧!我想我还是要到倍顺说一下,毕竟这是吃的东西。

  游先生:我从学校毕业已经十几年了,经常看到一些中学生在仪容仪表上很怪异。这些学生大都是初、高中生,穿着校服。很多男生头发留得很长,有的男生发型搞得很夸张,甚至有些男学生还戴耳环。女生有的烫发、染发,戴耳环。如果不是身穿校服,还以为是社会青年呢!回想起我的学生时代,学校都规定男生不得留长发,女生不得烫头发、染发,不得佩戴首饰。现在的学校对学生的仪容仪表都没有规定吗?以前这些好的校规现在都舍弃了吗? (欧锦琰 整理)

  大便从3楼直接排到楼下,真的很臭啊!

  10:21刘小姐:我们租住在后坑后社353号,旁边那幢楼的大便管子去年就断了。大便从3楼直接排到楼下楼与楼之间的地方,真的很臭啊!我们跟房东说过好多次,可房东说他也没办法处理,因为那边的房东不想出钱修。究竟要找哪个部门才能解决呢?

  10:31陈女士:我想问一下,哪里有订做蚊帐的?因为要带两个小孩,所以我家的床是3张连在一起的。电话:2219367。

  十几天过去了,我仍然惦记着那对好心的小夫妻

  11:01林先生:十几天来我心里积着一件事,我想感谢一对小夫妻和你们的陈毅彬记者。事情是这样的:5月24日晚上7点多,我骑自行车从西安桥往新西桥方向走,后面一辆摩托车突然把我撞飞了。我摔在地上起不来。这时一对小夫妻马上帮我报了警,不一会儿你们的陈记者也赶到现场了。后来我被120送到医院抢救,住了十几天医院,现在我仍然惦记着那对好心的小夫妻。

  16:30吴同学:现在网上有很多人都在说大家去洋快餐店消费,没有主动索要发票,造成我们国家税收严重流失。我有个建议,现在发票都有刮刮奖了,大家外出消费主动向店家索取发票,然后把发票寄给慈善机构,慈善机构如果刮开中奖了,奖金就可以拿去帮助有需要的人,这样还可以避免国家税收流失。

  10:24陈小姐:我要投诉金尚一家快餐厅。昨天我到这家餐厅用餐的时候,餐厅里没有人,点完餐后我等了快10分钟,餐还没有送过来。我就问服务员,服务员什么话也没说。过了一会儿餐送过来了,我发现餐里面没有番茄酱,就向服务员要。服务员说我点的餐本来就没有配番茄酱,我只好无奈接受。在我用餐过程中,一个小朋友过去找服务员要番茄酱,那个服务员看都没看,就给了那个小朋友番茄酱。用过餐,我向柜台服务员索要发票,那个服务员竟然拒开,她说他们这种店是不开发票的。柜台旁边一位自称经理的先生也不好言告知,态度很差地说:这种店就是不开发票的。后来我和服务员、经理理论了很久,他们才勉强说让我改天再过来开。 (林黎黎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