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分钟对射了十多枪 广州居民区发生激烈枪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1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下午3点20分左右,在广州黄埔区夏园小区“标记”大排档后面的小巷里,有十多人发生枪战。据多位目击者介绍,双方互相对射约10枪,其间有枪手受伤。警方赶到现场时双方已逃走。

  记者赶赴现场时,下起了零星小雨。夏园小区新圩十九巷门前停了一辆牌号为粤AB145的白色丰田小轿车。车左侧的前车门拉手处残存有一小片新鲜血迹。据目击者介绍,车是
枪手留下的,在下雨之前,车上的血迹更多,地面也残留有血迹,估计有枪手受伤。“他们打了差不多有10分钟吧,对射了十多枪,声音很响。”据路旁小店的老板娘介绍,枪战发生得非常突然,枪声一响,他们第一反应就是关门,生怕被流弹击中。

  “两派枪手总共有十多个男人,其中两个还蒙着脸,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打起来的。”目击枪战整个过程的临街住户史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从楼上偷偷往下看,粗略数了一下,双方总共带了七八支枪,其中有一支一尺多长,歹徒走后,地上还散布着十几个粗大的弹壳。

  史先生称,歹徒分乘四五辆小轿车陆续到来,其中两辆分别是牌号为粤G01327的三菱越野车和牌号为粤GV4623的白色轿车。在警方赶到现场前,双方已不慌不忙地分乘车辆,沿广园方向逃走。至于交火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