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钢管刹不住削扁车顶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园东昨现离奇一幕,两人轻伤———

  本报讯记者蔡霞、实习生邓琼摄影报道:昨天上午10时许,广州广园东快速路奥林匹克中心附近,一辆平板车疑因紧急刹车,车斗所载钢管却由于惯性前滑,并压扁驾驶室顶部,主副驾驶均受轻伤。

  事故现场玻璃满地,一辆车牌号为“湘D52667”的解放牌平板车停在马路中间。一根10多米长、直径1米多的大型钢管把驾驶室顶部压扁,另一端支在路面上。除了这根“肇事”钢管外,车斗里还有相同规格的5根钢管。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司机自己从被扭曲的驾驶室逃了出来;而坐于副驾驶位置的男子则被困住,交警赶来才获救。事故造成此路段西往东方向将近拥堵一小时。

  (报料人梁先生,获三等奖100元)

  

钢管刹不住削扁车顶盖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