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钢珠枪弓弩枪竟公开摆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家刀具展销商场服务员挺“骄傲”:射中要害足以致命!

  本报讯本报记者报道:广东阳江十八子饭店一楼餐厅左侧十八子刀具展销商场,竟公开摆卖钢珠枪、弓弩枪。服务人员说,这些枪弩,有的射程达120米,射中要害足以致命。

  记者日前根据读者报料,来到开阳高速公路阳江出口处十八子饭店,果然发现这个足有200多平方米的商场里,正在展销各种各样的刀具,有一个柜台摆着好几种款式的钢珠枪、弓弩枪。一名男性售货员介绍,这些钢珠枪和弓弩枪,有的只能射箭,有的既能射箭又能射钢珠。标价420元一支的弓弩枪,只能射箭,射程是20米。该商场同时配套销售箭支,大的箭20元一盒,每盒12支;小的箭也是20元一盒,每盒30支。一种标价999元一支的弓弩钢珠枪,既有射箭的弓弩装置又有射钢珠的枪装置。射箭的射程是100米,射钢珠的射程是40米。

  记者问:“这些弓弩可以随便买吗?需不需要凭公安机关的手续购买?”该售货员说,只要有钱,可以随便买。当记者问及这些弓弩钢珠枪的性能和杀伤力时,售货员回答说,只要射中要害,肯定没命。

  钢珠哪里有卖?售货员说:“钢珠就是滑轮上的滚珠,这里有,大的6元一包,小的4元一包。所有五金店里都有卖。”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