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忘带准考证,验完相貌先应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北京消息:准考证丢失可快速补办,忘带准考证相貌相符可先应考,北京市高招办,对考场的多种偶发事件,监考员和考点主考都有标准的处理办法。

  每年高考都会有粗心考生忘带准考证或把准考证丢失,“因为学生的信息都在电脑里储存着,如果条件允许,几分钟就能补办一张准考证。”招办老师说。据介绍,如果考生丢失准考证,可及时向学校报告,学校与区县招办联系,区县招办就可以快速补办准考证。

  对忘带准考证的情况,监考老师的处理办法是:先验证考生相貌,若与准考证存根上相符,可先安排考生进场考试,要求考生在下一科考试时带来,并将情况报告考点主考。(杜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