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聚焦9+2泛珠三角:粤港合作互利共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华华会见曾荫权时表示:粤港合作互利共赢

  本报今晨昆明专电特派记者李晓莉、汪令来、蒋铮报道:昨天下午,正在云南参加第三届“9+2论坛暨经贸洽谈会”的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进行了工作会晤。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等参加了会晤。

  黄华华与曾荫权分别通报了粤港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粤港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粤港合作互利共赢,谁也离不开谁。广东的发展离不开香港的支持,离不开粤港合作。

  曾荫权表示,要继续加强和发挥香港的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的作用,推进粤港在服务业等方面的合作,达到双赢。

  黄华华和曾荫权一致表示,粤港双方要共同推进横琴经济合作区建设、加快推进深港西部通道的建设,积极做好港珠澳大桥的前期工作,进一步加强环保、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等方面的合作。

  

聚焦9+2泛珠三角:粤港合作互利共赢

  图:黄华华会见曾荫权。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