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标“洪战辉”欲卖文具 注册自己名字挖掘经商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2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长沙晚报》报道:从小练就的经商本领,让洪战辉充分发掘自己的价值。洪战辉告诉记者:“我已经把我的名字注册成商标了,我想让它将来做成一个文具品牌,希望将来读书的人能握着这支笔,握着自己的精神去读书。”同时,洪战辉也表示,希望这个牌子可以和别人合作起来用。而且对于今后的收益,洪战辉有他更大的理想,“钱一部分纳入洪战辉基金会,另一部分帮助企业自身发展,因为企业做大了,赚更多的钱才能帮助更多的人。”

  毕业后继续深造6月中旬,洪战辉就将从怀化学院毕业。对于下一步的打算,洪战辉表示,尽管有多家单位向他发出了邀请,但他决定继续深造。他笑着告诉记者,同是今年大学毕业的女朋友小宋也在家乡找到了工作单位。

  眼部已接受第二次手术

  今年“五一”前后,洪战辉暂停了各种活动,“眼睛又在长沙进行第二次手术,医生说至少要休息半个月,但只休息了几天。”洪战辉有些无奈。之所以接受邀请在全国巡回作报告,洪战辉说:“我想尽自己的社会公益义务,希望一些人能从我的经历中体会出一些东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