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虚荣心让我献出少女的贞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7:11 扬子晚报

  “我受不了,现在我真想一死了之”,在记者对面刚坐下,黄云的脸上便已溢满泪水。“我为了贪图享乐,一时糊涂竟将自己给出卖了……”

  眼前的女孩穿着蓝色上衣,腼腆里带着几分羞涩。也就是前天(18日)晚上记者的一个开饭店的朋友打来电话称在他店里打工的一个女孩想约记者见面,于是昨天下午1点45分左右记者如约而至赶到位于雨花西路的朋友的餐馆,见到了眼前的黄云。随后这位年仅20岁的
女大学生打开了她沉痛而又苦涩的心扉。

  虚荣心让我献出少女贞操

  我是南京雨花台区一所高校的大三学生。今年20岁,江苏邳州市人,父母都是农民,家里靠种田为生,经济十分拮据。

  三年前,我以优异的成绩考到南京念大学,生活在这座城市外面的诱惑实在太大,渐渐地我发现自己像许多都市女孩一样越来越爱慕虚荣,但别人有钱买手机,买各种化妆品和时髦的服饰,我却不能,因为我没有钱,当看到同龄的女孩拥有这一切时我只能暗自流泪。去年国庆节期间,我参加了一个朋友的聚会,认识了南京秦淮区大明路做汽车生意的老乡王老板。王某今年40出头,自认识我以后,他就经常去学校看望我。去年12月份的一天晚上,王老板邀请我去卡子门一家酒店小聚。当晚我喝了点酒,回到学校时校门已上锁,无法回宿舍。王老板见状,忙在学校附近的一家宾馆给我开了房间。那一晚我拥有了一只梦寐以求、价值2000多元的手机,但也付出了少女的贞操。说到此黄云低下了头。

  为母治病做了老板情人

  拭了拭眼角的泪水,黄云继续说道,从此以后,我的生活彻底改变了,身着高档的时装,出入星级酒店,大把大把的花钱成了我的生活必需。但时间一长,我觉得这种地下情人的日子不能再继续下去了,经过几天的思想斗争,一天晚上,我和王某作了一次长谈,决定回到原来的生活。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年春节,我的母亲患了胃癌,需要立即手术。巨额的医疗费一下子将这个家庭置于痛苦之中。为了救母亲,我急速赶到南京,找到王老板。王老板见到我给了一句话,钱可以借,但必须继续做他的情人。我想到病危的母亲,只好含泪答应下来。当晚,我在宾馆忍受了王老板的一夜折磨,第二天带着2万元钱回到家里。母亲的手术完成了,钱也花光了,可是母亲还是撒手人寰。

  重新做人的她呼唤关爱

  回到南京后,我就再没有住在学校,而和王老板同居了。王老板用近乎病态的手段折磨着我,稍有不从,就对我拳脚相加。时间一长,我再也无法忍受这种变态的日子,一个月前,我终于挣脱了王某的束缚,重新回到学校。“我以为这样从此会脱离苦海,但我没想到以后的日子让我生不如死!此时的黄云已泣不成声,无法控制自己。……然而,原先对我亲如姐妹的同学和好友,再也不愿理我,有时甚至用恶语伤害我,我只能默默忍受着,心想时间一长同学们对我的态度会有改变的,没想到一个多月过去了,仍没有人肯理我。想想过去,为了满足虚荣心,自己一时失足,致使我陷入目前的困境,甚至想到了以死来解脱,但我多么希望别人的理解和宽容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