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泛蓝:扁女婿若交保 “检察总长”任命休想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7: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女婿赵建铭所涉“台开内线交易案”侦查接近尾声,有消息称赵建铭可能交保。蓝营“立委”表示,若赵建铭交保,台“检察总长人事同意权”案休想过关。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因牵涉“台开内线交易案”被羁押,才不到10天,却传出“台开案”将结案,赵建铭有望交保。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批评说,台检调单位为对付李泰安,是“布下天罗地网”也要抓起来,而处理赵建铭,则是千方百计也要保出去。亲民党“立委”张显耀则表示,赵建铭有望交保,凭借的是其“驸马爷”的身份,表明台当局“总统府”已经开始介入此案。

  报道说,蓝营“立委”强调,如果赵建铭真的交保,蓝营会有反制动作。国民党“立委”李庆华批评说,台检调单位见到陈水扁御用律师腿就发软。

  李庆华表示,如果赵建铭真的被放出来,台“检察总长人事案”就别想过关。(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