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卫生部通知停用药品欣弗专题 > 正文

安徽成立欣弗事件领导小组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8:32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8月15日电(记者代群)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欣弗不良事件调查结果后,安徽省委、省政府迅速展开欣弗事件调查处理工作,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8月1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初步调查结果后,安徽省政府迅速成立了以安徽省副省长黄海嵩为组长的“欣弗”事件调查处理领导小组,深入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进一步调查取证。

  同时,安徽省“欣弗”事件调查处理领导小组责令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认真履行承诺,积极配合调查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召回规定批次剩余的“欣弗”产品;根据“欣弗”对患者造成后果的关联性,积极承担救治和赔偿责任。

  按照安徽省“欣弗”事件调查处理领导小组的要求,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机构深刻吸取“欣弗”事件的教训,举一反三,广泛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秩序的整顿规范行动,防止各种药害事故的再次发生。(完)

  相关专题:卫生部通知停用药品欣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