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与科尔多瓦市缔结友好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通讯员杨桢)近日,以市人大副主任孙桂然为团长的西安市代表团应邀访问了阿根廷科尔多瓦市,并与科尔多瓦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使科尔多瓦市正式成为我市的第17个友好城市。

  科尔多瓦市人口90万,是阿根廷第三大城市与阿根廷中部经济中心和铁路、公路交通枢纽,南美最早的大坝之一普里梅罗河圣罗克水坝就建在这里,城内造型各异的欧洲古建筑及郊外山区的瑰丽景色和宜人气候使这里成为重要的旅游胜地。

  孙桂然访问科尔多瓦市,并代表西安市政府与科尔多瓦市市长路易斯•朱易兹签署了两市缔结友好城市的协议书,使科尔多瓦市正式成为我市的第17个友好城市。双方约定,将以协议书的签署为新的起点,更加努力地把两市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高度。在该市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科尔多瓦大学等机构,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