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新疆吐鲁番列车侧翻地点的公路阻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3:08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28日电 (记者贺占军 丁秀玲) 因受大风大雪天气影响,前往新疆吐鲁番的两条公路——吐乌大高速公路和国道312线目前均已不通,百余车辆被困途中。

  吐乌大高速公路目前已经封闭,在吐乌大高速公路进口,有几十辆车被堵,高速公路上巡警设了不少值勤点。

  大风依然在呼号不止,尽管积雪不是很厚,但狂风吹起雪花,能见度仅20米,有的路段甚至不足5米。

  交通部门通过电台等媒体反复播送吐乌大高速被关闭的消息,有几辆铲雪车在清雪,巡警们在来回巡视,以免路上再发生意外。

  另据路上消息,因吐乌大

高速公路关闭,车辆均改走312国道,也造成国道拥挤难行,近百辆车阻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