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被撤销国民党党籍 拒绝加入民进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6:52 中国台湾网

  

李杰被撤销国民党党籍拒绝加入民进党(图)

  对于被撤销国民党党籍,李杰(左)表示“遗憾但接受”。(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消息中国国民党中央考纪会9日决定撤销台当局“国防部长”李杰党籍。李杰当天在台“立法院”表示“遗憾但接受”。至于有民进党籍“立委”邀他加入民进党,李杰婉拒。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考纪会9日下午表示,李杰身为台军最高领导干部及国民党党员,言行对蒋介石不敬,更引发岛内社会舆论挞伐,“损害国民党声誉至巨”,决议给予撤销党籍处分。

  民进党籍“立委”薛凌(不分区)当天下午在台“立法院”质询时说,她代表民进党欢迎李杰加入。不过,李杰婉拒,并说“都没有(任何党籍)最轻松”。

  薛凌追问,国民党这样对李杰是不是完全不给他申诉机会?李杰表示,这个问题无关当天质询主题,“我们就不要谈了吧”。 (云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