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会见日本天皇 认为两国和睦对世界有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8:45 中国新闻网
温家宝会见日本天皇认为两国和睦对世界有利
  4月12日,正在日本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东京会见日本明仁天皇。 新华社记者刘卫兵 摄

温家宝会见日本天皇认为两国和睦对世界有利
  4月12日,正在日本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东京会见日本明仁天皇。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东京4月12日电 日本明仁天皇4月12日下午在皇宫会见了正在日本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院总理温家宝。

  双方共同回顾了中日关系的发展,一致认为中日两国人民和睦相处,对两国有利,对亚洲和世界有利。双方都希望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实现和平共处、世代友好、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此外,中日经济高层对话机制启动会议今天下午在日本东京举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共同出席并主持了中日经济高层对话机制启动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