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四大天王辩论会上叫嚣台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7:15 人民网
民进党四大天王辩论会上叫嚣台独(图)
"四大天王"不时针锋相对,互相攻击,而且一个比一个“独”。

  人民网4月14日电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民进党今日举办2008初选政见发表会,“四大天王”不时针锋相对,互相攻击,而且一个比一个“独”。

  苏贞昌宣称,台湾要成为“正常化国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会继续打拼。他扬言,绝不能向“一中”低头,否则会在国际舞台退缩,从此抬不起头来。

  谢长廷宣称,台湾的“正名制宪”要继续推动,要“放弃中国是唯一的思想”。

  吕秀莲宣称,台湾民主需持续巩固、深化,“经济不能再闭门造车”,新的“国家”领导人必须“创造台湾成为世界的台湾,而非中国的台湾”。

  游锡堃宣称,要建立“台湾国”,要“正名制宪”,台湾不是殖民地,不能自我设限,绝不向美国承诺“四不一没有”。

  民进党内“总统”参选人谈各自主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