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透露拟率团访问大陆 将赴福建谒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6: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针对岛内媒体报道国民党籍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将率团访问大陆,王金平16日在高雄县圆山饭店接受媒体访问时回应,时机成熟即率团出访大陆。届时“三通”、台湾农产品外销及大陆观光客赴台等都是主要议题。

  台媒介绍说,王金平称访问大陆时会协议最适当的名义。除了访问北京、上海等地外,他也将首次返回故乡福建省厦门市白礁村拜谒祖坟、拜访亲戚。

  王金平表示,率团访问大陆,他努力一年多,要与大陆谈的议题很多,但不是媒体报道的四月成行。他自大陆返台后,相信大陆观光客赴台观光旅游、台湾农产品外销大陆渠道会有正面效果。

  台湾工业协进会副理事长蔡图晋则建议5月20日前后是访问大陆的适当时机,访问大陆参访团应包含台湾工业会、商业会及农会等单位代表。(季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