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登记2008党内初选 称任谤最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2: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四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黄少华 翁阳)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马英九二十一日下午前往中央党部登记参加二00八党内初选。许多“阿九后援会”成员和支持者到场加油打气。马英九缴交新台币七百万元选举作业费,国民党退还领表时缴交的两百万元保证金。

  据悉,马英九共获得二十一万五千一百六十八人连署,超过一万六千七百五十人的连署门槛。

  马英九发表参选声明表示,先贤在旧成语“任劳任怨”之后,多加了“任谤”二字,作为从政者应该具备的条件。这段掌故,他很久以前就读过了,然而,却是要经过这半年特别费的风风雨雨,才深刻体会到先贤的血泪智能。

  他表示:“任劳任怨”不难,最难的是“任谤”。这些日子里,他总是问自己,要选择一个让自己终日忙碌不停,不但无法让各方满意还要赔上自己清誉的工作,为了什么。“若能真正对台湾社会的改革、进步与前途有所贡献,那么再多的责难都是值得的。”

  马英九说,过去七年多的政治乱局,让台湾社会丧失了许多最根本的信念与价值,也丧失了许多宝贵的机会,包括失去创造两岸和平共荣,与世界密切互动的机会。最严重的是,失去了丰富台湾社会与台湾文化的机会。

  他强调,要结合渴望走出困境的广大台湾人民,奋力为台湾的未来争取胜利,为千千万万的下一代争取出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