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发现冀东南堡大油田 温家宝表示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3:55 中油网

  中油网消息:5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专程来到河北省曹妃甸工业区和冀东油田,与在生产一线坚守岗位的工人共度劳动节。

  上午8时许,温家宝来到位于渤海湾的唐山曹妃甸港视察,慰问施工人员。

  中午时分,温家宝在热轧生产线建设工地和工人们共进午餐。他走到餐车前领了一碗小米粥、两个素馅包子,和工人们一起围坐在木条凳上,边吃边聊。

  吃完午饭,温家宝一刻也没有休息,又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中石油冀东南堡油田。他登上钻井平台,和钻井队的工人亲切交谈。温家宝说,经过近几年的勘探,发现了南堡油田这个整装优质大油田,这是40多年来我国石油勘探最激动人心的发现。听到这个消息,我兴奋得睡不着觉,在五一节特地来向你们祝贺,并表示敬意。考察结束了,石油工人和总理依依告别。温家宝说,今天和大家一起过劳动节很高兴,劳动光荣,劳动创造财富、创造价值,劳动者应当得到全社会的尊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