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县7名小学生因雷击死亡39人受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0:50 中国新闻网
重庆开县7名小学生因雷击死亡39人受伤(组图)
5月24日,因雷击受伤的学生在医院接受治疗。

  

重庆开县7名小学生因雷击死亡39人受伤(组图)
学生已由救护车辆送往当地县人民医院

 

  中新网重庆5月24日电(李慧)记者刚从重庆市开县官方得到证实,二十三日下午四时许,开县一小学遭遇雷击事故,导致该校学生七死三十九伤,其中十九人为重伤。

  据介绍,二十三日下午四时许,开县义和镇兴业村遭遇雷电袭击,造成兴业村小学四、六年级共四十六名学生被雷电击中。经医生现场查验发现,此次雷击事故造成七名学生死亡,三十九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开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成立开县“五·二三雷击事故应急处置指挥部”,全力抢救受伤学生,查明事故原因,处理好善后事宜。

  截止二十三日十九时许,事故中受伤较重的十九名学生经过现场治疗后,已由救护车辆送往当地县人民医院。其中,除一人有较重创伤、神情恍惚外,其余人员均表现为头晕、胸闷,无生命危险。事故中的二十名轻伤及受惊吓人员经现场治疗处置后,已无大碍,目前在义和镇卫生院及家中接受观察。

  据悉,七名死亡学生尸体现仍安放在学校内,由当地警方实施检验,死亡学生身份仍在进一步核实之中。目前,事故调查工作已展开,善后维稳工作有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