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宣布萧万长为副手 国民党中央全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国民党参选人马英九今天宣布国民党前副主席萧万长为副手人选,国民党党中央全力支持。

  据台湾《中国时报》较早前的报道,针对马英九与萧万长搭档,国民党党主席吴伯雄表示,绝对尊重、支持马英九的决定,党中央将全力辅选。

  党内高层表示,萧万长是荣誉主席连战任内的首席副主席,党内辈分甚高,相信所有干部与基层都会挺到底。

  在此前,5月31日“马王配”破局当天,吴伯雄面对媒体询问萧万长名字未证实也未否认,那时候就曾表示“这个人选很好啊!”

  报道中还称,马英九确定找萧万长搭档,“立法院长”王金平22日获悉消息后,第一时间表达祝福。亲近王金平的人士表示,萧万长的财经专业背景非常强,对马英九拚经济的论述会有很大的帮助,这方面应是一位不错的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