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参选副手萧万长计划下半年访问大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0:51 台海网
马英九参选副手萧万长计划下半年访问大陆
  这一阵子“马英九副手密码”——南部出身、财经背景,让外界猜不透;马英九却早已悄悄拉着萧万长,进摄影棚拍下“马萧配”的文宣定装照。 来源:台湾《联合报》

马英九参选副手萧万长计划下半年访问大陆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左一)、前国民党副主席王金平(右一)与马、萧携手出席记者会。中新社发 耿军 摄

  台海网6月24日讯 马萧配确定,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马英九中午和媒体餐叙透露,萧万长表明为了世代交替,如果当选,将只做一任的“副总统”。至于萧万长下半年计划访问中国大陆的行程,马英九希望不要去比较好,但尊重萧万长的决定。

  萧万长可能访问中国大陆,马英九说,没有叫萧万长不要去,但有请萧万长斟酌,最好还是不要去,因为身分不宜。不过,他也说,如果是经济论坛式的活动应该可以去没关系。

  对于外界质疑“马萧配”无法耳目一新,马英九说,他已经评估过,耳目一新只有几天行情,不要迷信耳目一新。马英九形容,他要找一个财经舵手,要让人民有信心,而非耳目一新。

  马英九说,如果找一个很炫或年轻的人,但是炫只有几天的行情,有用吗?他说,台湾民众生活的很辛苦,现在需要的不是很炫的人选,而是能够解决问题的人。

  另外,萧万长曾经在2000年“总统”大选败选,是否影响“马萧配”?马英九说,时代已经不同,当时大家认为经济稳定发展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经过七年的民进执政,现在台湾需要的是好的舵手与稳健领航。

    国民党提名马英九萧万长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王金平祝福“马萧配” 称支持二人责无旁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