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否认BBC关于塔利班使用中国武器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六日电(记者孙宇挺)中国外交部今天否认了英国广播公司(BBC)关于塔利班拥有中国武器的报道内容。

  英国广播公司近日报道称,英国政府向中方提出交涉,要求中方调查塔利班拥有中国武器的问题。BBC在报道中提到,英国官员私下向中国投诉,称发现塔利班用中国制造的武器袭击驻守阿富汗的英军。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在回答本社记者提问时表示,英国广播公司关于塔利班使用中国武器、英国政府要求中方对此进行调查的报道不符合事实,毫无根据。

  姜瑜称,中国政府在军品出口方面始终坚持慎重和负责的态度,实行严格的出口管制制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