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PX项目可能将由当地人大定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2:53  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 14日,“厦门市重点区域(海沧南部地区)功能定位与空间布局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阶段结束,备受关注的PX项目是否上马或交由厦门市人大表决决定。

  在当天举行的第二次座谈会上,厦门市人大代表、厦门轻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景成表示,厦门确实需要有一个强大的工业支撑,而拥有深水良港的海沧本是一个适合建设工业的地方,但是由于地方政府的失误,在原本的工业规划用地上不断地兴建楼盘,致使矛盾日益突出,对此政府应当承担责任。

  杨认为对此重大事项,并非只能由政府解决,建议由厦门市人大最后确定PX项目的最终命运。杨当场表示,愿意领衔提出反对PX在海沧建设的议案。根据法律规定,杨的提案需要有20人以上代表附议,当场有人大代表示支持杨的议案,愿意附议。

  据知情人士透露,针对PX项目是否上马,政府并无倾向性意见,并不反对此重大事件由人大表决。《财经》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厦门PX事件

  厦门公开摇号产生PX项目环评座谈会代表

  厦门取消PX项目环评投票网页

  超过90%厦门市民代表反对海沧PX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厦门 PX项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