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富当选甘肃省副省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8:29 兰州晨报
刘永富当选甘肃省副省长(图)
刘永富(资料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梁峡林) 12月20日下午,甘肃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兰州闭幕。

  会议投票决定,任命刘永富为甘肃省副省长,同时免去孙小系甘肃省副省长职务。

  在会议投票表决前,刘永富向与会的各位常委介绍了自己,之后他说,甘肃省历史文化资源十分丰富,丝绸之路闻名遐迩,甘肃还是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基于以上原因,我对甘肃充满了感情。组织派我到甘肃工作,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尽快融入甘肃这片具有后发优势的热土。

  刘永富表示:“我一定向老同志学习,向基层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办事,积极做好分管工作。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帮助我,我一定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永富简历

  刘永富,男,汉族,1957年4月生,湖北随州人,1974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86年转业到劳动人事部。1988年任劳动部办公厅副处长。1990年后任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副处长、处长、副局长。1998年7月任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主任。2002年3月任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