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中标科威特央行大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0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胡楠 通讯员程超蔡锦明)昨日从中建三局获悉,该公司击败5家境外竞争对手,一举中标科威特中央银行新总部大楼工程,中标金额4.0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亿元。

  科威特中央银行新总部大楼工程位于科威特城中心,毗邻科威特王宫。工程占地2.6万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44层,总建筑面积16万多平方米,总高度超过240米。此楼将用作科威特央行和阿拉伯基金会总部办公楼,成为海湾地区新的标志性建筑。

  外观上,整座大楼好像削去了尖顶的金字塔,顶端为全玻璃造的观景平台,亮灯后如同一座灯塔。大楼向阳的两面墙体用石头砌成,朝北的一面采用玻璃,能够看到海湾的全景。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