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19名渔民被菲律宾扣押18个月后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时20分,在我国南沙海域被菲律宾无理抓扣的19名渔民,乘坐飞机抵达广州。19名渔民得到边检民警执法照顾,并受到特殊的礼遇,办理了回国入境手续。

  据悉,2006年10月,24名中国渔民在我国南沙海域正常作业时被菲律宾政府无理扣押。在被扣押的18个月里,渔民们与菲方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为维护国家主权的完整据理力争。近日,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和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菲方终于答应分批释放全部渔民。首批返国的19名渔民于昨天先行抵达。(谢庆华 黄伟平 尹安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