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祭轩辕黄帝,西部网开通三维虚拟祭祖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9:26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4月2日西安讯(记者 何淳勇 报道)时近清明节,按照我国的民俗传统远离故乡的游子应该返乡为先人扫墓、上香,以表怀念和孝心。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腾出回乡行程,尤其是海外游子。据陕西省委宣传部介绍,每年清明都有无数游客来陕缅怀先祖,更有一年一次的清明轩辕黄帝公祭倍受海内外华人关注。为了满足因诸多原因不能来黄帝陵祭祀的海内外华侨同胞心愿,西部网今天正式上开通了三维虚拟祭祖平台,届时网友们可通过图形逼真的虚拟平台拜祭轩辕黄帝。

  

网上祭轩辕黄帝,西部网开通三维虚拟祭祖平台

  三维虚拟祭祖平台截图

  在此平台上,网友可为我人文始祖轩辕黄帝献花、点独、敬香,还可以全景地浏览黄帝陵景观。有兴趣的网友可点击http://sub.cnwest.com/subject/wsjz2008/3w/体验。同日,西部网还开通了全景陕西英文网。全景陕西英文网以“让世界人民更多地了解陕西”为建设宗旨,将成为海内外英文读者了解陕西经济、文化、旅游、商务、社会生活等各方面信息的重要来源,是连接陕西与世界的桥梁。

  编辑:杨冗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