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坝湿地公园今年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0: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宋岩)珊瑚坝湿地公园本应去年完工,可由于施工方和渝中区“扯皮”,至今还是一个烂尾的公园。
  昨日,渝中区市政绿化局表态,今年珊瑚坝湿地公园铁定完工,并向市民开放,目前抢险队伍已入驻珊瑚坝,完成汛前的收尾工作。
  珊瑚坝湿地公园的业主单位是渝中区市政绿化局,施工单位是葛洲坝第四工程公司。去年初开工后,渝中区市政绿化局因疑在工程建设上,施工方存在私自分包工程、管理不善、工程质量不高的现象,曾多次和施工单位协商。去年11月8日,施工单位以“没有按时支付工程进度款”为由,突然擅自离场。
  今年年初,渝中区市政绿化局向渝中区法院提交诉状,请求法院判决解除和葛洲坝第四工程公司的合同,并要求对方按合同约定赔偿违约损失。
  昨日,渝中区市政绿化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区政府已将公园后续工程定性为排危抢险工程,抢险队伍入驻后,将对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整改,并且加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