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困102小时获救 男友在废墟外向其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1:26 人民网

  “今晚的月亮真圆啊。”昨天,当贺晨曦从北川县农业发展银行废墟被救出来的时候,她已经被埋在废墟下102个小时。废墟旁,一名男子不停地跟废墟内的贺晨曦说话,这就是她的男友郑广明。

  贺晨曦今年26岁,她和男友郑广明平时最喜欢谈论的话题就是结婚。5月12日,北川县农业发展银行在地震中被夷为废墟,贺晨曦也被压在了下面。数天来郑广明一直在银行的废墟旁寻找女友的踪迹。两天前,在救援人员的努力下,贺晨曦被发现。从那一刻起,郑广明昼夜守候在贺晨曦身旁,不停地冲着废墟的缝隙与贺晨曦聊天。

  “咱们结婚吧,你是喜欢中式婚礼,还是西式的啊?西式的婚纱很漂亮。”两天里,郑广明一刻不停地与贺晨曦说话。直到昨天晚上,在救援人员不懈的努力下,贺晨曦被从废墟中拯救出来。

  两天两夜的生死守候,让这对恋人的感情更加深厚。目前,贺晨曦意识清醒,状态良好。(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