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丹简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3:30 中国气象影视信息网
杨丹简历(图)
中国气象小姐杨丹

杨丹简历(图)
中国气象小姐杨丹

  中国气象小姐杨丹,小时候梦想成为歌唱家的湖南妹子,播音本科毕业后开始主持 CCTV-1 《天气预报》,现在还是 CCTV-2 早间《第一印象》的主持人——凭著会“说天气”的好嗓子,同样走进了千家万户。

  身高:163cm

  体重:49kg

  生日: 1973年11月1日

  血型:O型

  毕业院校/专业:北京广播学院/播音

  主要荣誉

  2004年03月23日上午,“我和天气有个约会——2004全球及我国主要天气气候事件发布暨‘我最喜爱的气象节目主持人’评选揭晓仪式”在国家气象中心隆重举行,宋英杰和杨丹分别被选为年度气象先生和年度气象小姐。

  2004年,与宋英杰合著《天气真好——天气预报主持人宋英杰、杨丹的气象情结》一书,由群言出版社隆重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