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籍渔船公海沉没3人获救10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6:05 新民网

  新民网讯 7月3日下午三时左右,一艘正在从事捕捞作业的中国籍渔船突然沉没,全船13名渔民全部落水。目前,经过附近海域过往船舶紧张搜救,已有3名渔民成功获救,其余10人下落不明。

  据了解,4日凌晨,吴淞边检站接到计划靠泊上海港的“德祥南京”轮报告,称该轮航行至东经124°32′,北纬30°59′时,收到日本海事救助协会的求救信息,请求经过附近海域航行船舶协助搜救落水中国渔民,随后该轮成功救起一名落水渔民,另有两名落水渔民被经过的其他船舶救起。

  吴淞边检站得悉获救渔民急需得到医疗救治的情况后,立即开辟“绿色通道”,同海事等相关部门紧密协作配合,开展获救人员身份信息核实等工作,同时准许获救渔民在舟山提前入境接受治疗,并在船舶到达上海后为其补办相关入境手续,使获救船员在第一时间入境接受到有效的医疗救治,成功帮助获救渔民脱离险境。(新民网 戴颖敏 通讯员 崔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