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受辱视频案开平控制八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2:09 新京报

  

少女受辱视频案开平控制八疑犯
开平少女受辱视频在网上传播很快。据《广州日报》

  ■“中学女生受辱视频网上风传”追踪

  本报讯 据《广州日报》报道 “开平市中学生众凌一女恶劣性虐待视频”近日在网上广泛流传。10日晚,广东省江门市公安局向媒体介绍了案情及事发经过。据悉,目前公安机关已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8名,发案时其均非在校学生。

  7名疑犯被批捕

  10日晚,江门市公安局有关人员表示,今年5月14日,开平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反映,在网上发现一段视频,有一女子被殴打强暴,疑是一宗强奸案件。该市公安局为此成立“5·14”涉嫌强奸案件专案组。5月26日至30日,专案组在广州、江门等地抓获2男4女等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5月27日和6月2日,另2名男性疑犯分别从黑龙江省和广州市到开平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被抓获的8名犯罪嫌疑人已批捕7人,1人另案处理。经调查核实,发案时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均非在校学生。但记者从另外的途径了解到,该案发生时,有两名犯罪嫌疑人是某中学学生,案发后被劝退。

  受害人接受心理治疗

  经初步查明,去年7月,开平市7名女子因在网吧与另一女子发生口角纠纷,遂纠集社会上4名男青年对该女子实施强奸和暴力殴打,并用手机录下部分作案过程的视频,在个别网站传播。

  江门市公安局透露,目前受害女子正在接受心理治疗,身体正在康复中,但出于保护的考虑不予公布其身份。坊间关于受害少女身份的猜测有多种版本,经记者多方调查确定,少女是一名初中少女。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受害少女是开平蚬冈镇人,并非流传中的在读生,案发时,该少女已不在学校读书了。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