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鹿集团关于婴幼儿奶粉收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20:44  新华网

  为方便消费者退货,石家庄市三鹿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保龙仓集团和国大集团代理退货。凡消费者持有的整袋三鹿婴幼儿奶粉,自9月15日至9月20日,可就近到市内保龙仓连锁超市和国大36524便利店退货。9月20日以后,可继续到三鹿集团公司办理退货手续。

  凡有争议及大宗产品退货,到三鹿集团公司办理。(公司地址:石家庄市和平西路539号)

  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OO八年九月十四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三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