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健锋获推举任香港自由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7:18  中国新闻网
林健锋获推举任香港自由党主席
林健锋获提名为新任自由党主席。(香港文汇报图)

  中新网9月18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自由党正副主席田北俊及周梁淑怡因立法会选举落选而辞职,悬空多日的党主席一职终有新消息。自由党核心成员在举行会议后,党内6名立法会议员一致推举自由党中委、商界议员林健锋担任主席,而刘健仪及梁刘柔芬任副主席,方刚任司库,但需待代主席刘健仪下周二返港后才作正式提名。

  报道说,自由党昨日举行会议,田北俊代表身在美国的代主席刘健仪,与林健锋一起与10多名自由党区议员会面。

  刘健仪 梁刘柔芬任副主席

  会后,田北俊宣布,推举林健锋担任党主席一职,刘健仪继续担任副主席,另一因周梁淑怡退位而悬空的副主席职务,则推举纺织及制衣界的立法会议员梁刘柔芬出任。

  根据自由党规程,自由党新领导层需于下星期二的常委会获得提名,并取得过半数常委的支持才能通过。田北俊解释,该党代主席刘健仪想尽快公布有关消息,是想稳定自由党的大局,他自己也希望,该党尽快选出新主席,以稳定大局,而林健锋正是党内最有认受性的适当人选:“现时最有代表性的功能界别,应是香港总商会,其中包括银行、酒店、旅游及饮食等范畴。”

  获得推举做党主席的林健锋会后表示,上任后会调整自由党的路线:“我要听取不同地区,不同界别既意见后,会作出一些调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香港自由党 主席 香港 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