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国家机关食品特供中心相关信息属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2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国务院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人今天接受中国新闻网记者采访时,就近日网上出现的所谓题为“祝咏兰主任在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授牌仪式上的讲话”的贴文进行了说明。

  这位负责人说,国务院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没有所谓的“国务院中央国家机关食品特供中心”,没有举行过所谓的“授牌仪式”,也没有“祝咏兰”这个人,网上相关信息纯属谣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食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