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航客机21名伤员名单公布 包括9位大陆籍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2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中华航空公司表示,今天由香港飞曼谷的CI641班机,下午在泰国上空遭遇间热带复合区积雨云乱流,造成16名旅客和5名空服员受伤,其中两名中国大陆籍旅客伤势较严重。受伤21人全部送往曼谷当地SMITHIVAJ医院治疗。

  华航方面表示,该航班上有147名旅客和18名机组员,是从香港飞曼谷,没有台湾旅行团,受伤的16名旅客分属中国大陆籍、泰国籍、香港籍、美国籍和以色列籍。

  该航班的机型为波音747-400,飞机下午已降落在曼谷机场。华航方面表示,飞机正在曼谷检查,确认结构正常后将空机返台。华航将协助已订位旅客转搭其他航空公司班机返回香港。

  华航公布的21名受伤人员名单如下:

  中国大陆籍9位:LI ZHENGRONG、ZHAO WEI、ZHOU JIAN(音译周坚,伤势较重)、LI JIANSHENG、LI XIUWEN、LIU LONGHUI、CHENG YIKSHU、WU HAIHUA(音译吴海华,伤势较重)、CHUNG CHUNKEUNGPAUL。

  泰国籍4位:SANGSAKSIRI JUMPHOL、PRASOMSAP PREEYANUT、JUNGSAKSRI RATTANACHAI、CHAIMAHA CHAIYAN。

  香港籍1位:POON HOKEUNG。

  美国籍1位:HUFFMAN NICHOLASCHARLES。

  以色列籍1位:YURKEVICH MOSHE。

  华航受伤空服员5位:冯美绮、余姵萱、杨佳青、胡修安和刘春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华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