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主持人王志将挂职云南丽江副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1:49  四川在线
央视主持人王志将挂职云南丽江副市长
王志将如何面对官场生涯?

  这一次,央视名嘴王志真的要来云南挂职了。此前就有传闻说王志要到云南来,但最后在没有得到确切答案之后又归于沉寂。记者从多个部门了解到,昨日中午,王志已经到了丽江市,将出任丽江市副市长一职。

  早在今年六月,就有媒体传出王志将到云南挂职的消息,报道说王志已经确定离开央视,下一步工作就是到云南省做一个副厅级干部。中央媒体的有关人士到地方挂职,此前在云南也有先例,如此前新华社国际部科技室主任姜岩,就挂职任过澄江县委副书记。当时一群在云南挂职的干部还专门建立了一个名为“中央媒体云南挂职干部网”,一方面用于交流,一方面也用于宣传云南。网站的题词就为:到基层最困难的地方去实践,到群众最需要的岗位去锻炼。

  当时,针对传言,记者也到云南的相关部门去了解过,最后得到的消息也是未置可否。有的说是有这个事情,但有关方面还没有批准,最后此事又归于沉寂。

  昨日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云南省委的大院里面见到了王志,并说这一次王志真的是来云南任职了。据说,任职的单位在丽江。昨日,记者联系上了丽江市委外宣办的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是有这么一回事情,而且王志已经于昨日中午11点到了丽江,将出任丽江市副市长。随后给了记者一个丽江市委组织部的电话,组织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肯定了此事,但是哪天开始上岗、出任副市长以后分管哪一块目前还没有明确。对于王志到云南挂职一事,省委组织部的相关人士也给予了肯定的答复。本报记者 叶心玮 (来源:生活新报)

    相关阅读:

    王志告别《面对面》 挂职任丽江副市长

    调查发现制度缺失致干部挂职问题丛生

    湖北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将轮流赴沿海挂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王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