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总理举行第13次定期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9:2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28日电(记者廖雷 米立公)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8日在莫斯科同俄罗斯总理普京举行两国总理第十三次定期会晤,就两国务实合作重大问题交换意见。

  此次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及下设三大机制会晤的主要目的,一是全面总结今年两国元首三次会晤及中俄总理第十二次定期会晤成果的落实情况,并就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坦诚深入地交换意见,寻找互利共赢的解决办法,为中俄关系及各领域务实合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二是结合中俄建交60周年和中国“俄语年”,确定2009年中俄务实合作、人文合作、地方合作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

  两国总理会晤结束后拟签署一份联合公报,并出席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

  相关阅读

  温家宝:外部需求减少已对中国经济产生影响

  温家宝:中央政府将鼎力支持香港度过金融难关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会见温家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