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正声称每天上网看新闻 网龄近20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18  东方网
俞正声称每天上网看新闻网龄近20年(图)
上海市市委书记俞正声作客东方网

俞正声称每天上网看新闻网龄近20年(图)
东方网主持人

  东方网记者杜丽华、靳慧11月6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今天作客东方网,与网友互动交流。俞正声告诉网友,他从1989年开始上网,现在每天都会上网看新闻。

  今天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红光来到东方网,围绕影响和制约上海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同广大党员干部、市民群众和网友进行网上交流,并和部分网友现场互动。东方网全程直播这场网上互动。上海基层党建网、远程教育网等与东方网链接同步直播。

  “我是一名公务员,现在在经济与信息委员会工作。虽然我的网龄虽然比较长,1988年上网,但是我还没有网名。”一名网友与俞正声轻松对话。俞正声听后笑着说:“咱俩一样,我也没有网名,我是1989年开始上网的。”

  谈到上网的感受,俞正声说:“电视新闻是有时间限制的,而网络新闻来得最快,什么时候看都有。当然,我主要是看新闻,新闻的评论也看,但是要全看是不可能,因为时间有限。”

  东方网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中国是从1994年开始建设互联网的,但上世纪80年代末,中科院系统已有上网条件,可以收发email。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俞正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