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郴州招聘市政府副秘书长年薪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23: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湖南省郴州市政府日前决定,面向国内外招聘高级雇员。招聘金融证券、城乡规划、产业项目营运各1名。聘任到市政府副秘书长的职位并到相应单位兼任副职,分别负责相关工作。招聘到的雇员实行年薪制,年薪标准为50万元并视业绩另给予精神与物资奖励。

  此次招聘要求应聘者具有博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十年左右;具有与职位相适应的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业造诣高深,主持过本行业的较大项目,为业内普遍认可的专家。

  待遇方面,除上述50万年薪标准外,还免费提供住房、家属可以聘用到事业单位工作,子女就近安排入学。

  以下是刊登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方网站“招聘信息”一栏里的招聘公告全文:

  湖南省郴州市人民政府招聘高级雇员公告

  为更好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促进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湖南省郴州市人民政府决定,面向国内外招聘高级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

  招聘金融证券、城乡规划、产业项目营运各1名。聘任到市政府副秘书长的职位并到相应单位兼任副职,分别负责相关工作。

  二、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博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十年左右。

  3、具有与职位相适应的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4、专业造诣高深,主持过本行业的较大项目,为业内普遍认可的专家:

  ①报考金融证券的要有以其为主操作的上市或资本运作融资的成果案例;

  ②报考城乡规划的要有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并主持过一、二个中等以上城市的总体编制工作;

  ③报考产业项目营运的要具有较强的产业项目引导、开发和政策研究能力,主持或参与过编制国民经济重要产业的发展战略规划,并有二个包装运作成功的重大产业项目营运的案例。

  5、身体健康,年龄在50周岁以下。

  三、程序

  招聘高级雇员按以下程序进行:

  1、报名。报名从2008年12月8日开始至2009年1月8日结束。报名者需从网上下载填写《湖南省郴州市面向国内外招聘高级政府雇员报名登记表》,连同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职称、荣誉证书复印件,主要业绩(成果、论文、奖励)及相关附件材料复印件和2张二寸同底彩色免冠照片邮寄到湖南省郴州市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李建坚同志(邮编423000)。

  2、资格审查。市政府组织有关部门领导和业内专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考试。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应携带相关材料的原件交市人事局核验。由有关部门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另行确定。

  4、考核。考试结束后,确定考核对象。考核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考核办法”,重点考察工作业绩和成果。

  5.体检。参照公务员考录的体检标准进行。

  四、薪酬待遇:

  1、实行年薪制,年薪标准为50万元并视业绩另给予精神与物资奖励。

  2、免费提供住房、家属可以聘用到事业单位工作,子女就近安排入学。

  3、试用期3个月,合格后由市政府与入选者签订3年聘用合同。

  联系人:李建坚

  电 话:0735—2178539、2178593 13975502953

  湖南省郴州市人民政府

  2008年12月1日

    博文解读:国家发改委主任没资格做市政府副秘书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公开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