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舟八号航天飞船将于2011年发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22:21  国际在线
神舟八号航天飞船将于2011年发射(组图)
航天英雄与中联办领导合影

神舟八号航天飞船将于2011年发射(组图)
翟志刚发言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梁建军) 正在香港访问的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代表团团长张建启6日表示,神舟八号航天飞船将于2011年发射升空。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代表团一行6日下午访问了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与中联办、中央驻港机构和中资企业代表300人见面。

  张建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载人航天工程的概况。据他透露,目前“神八”、“神九”、“神十”正在同步研制,争取2011年初“神八”能发射升空。他同时强调,中国实施载人航天工程,开展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研究,完全是出于和平目的,是对人类科学事业与和平事业的贡献。

  “神七”载人航天飞行赴港代表团一行40人是5日抵达香港开始为期4天的访问的。 

    相关阅读:

    视频:神七航天员勉励港人战胜经济危机

    航天员选拔或在四年后向港澳同胞开放

    中国力争到2020年初步建成载人空间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神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