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黄浦区女官员坠楼身亡 曾因陈良宇案被约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海黄浦区女官员坠楼身亡曾因陈良宇案被约谈
坠楼者从20层摔下,路过者探头观看(图片来源:东方网)

上海黄浦区女官员坠楼身亡曾因陈良宇案被约谈
死者就摔在了这块铁板上,脚搭在台阶上(图片来源:东方网)

  本报综合消息 2008年的最后一天,上海市黄浦区国资委主任沈正娟从家中坠楼身亡,原因不明。

  黄浦区政府新闻办晚间证实了50周岁的沈正娟昨日在家中坠楼死亡。警方调查排除他杀可能,并称沈正娟因健康原因,近日在家休息,此坠楼身亡事件可能与其健康原因有关。

  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陈良宇出事以后,上海市一批领导干部都被牵连,专案组也曾请沈正娟“喝咖啡”。专案组谈话以后就有点抑郁。

  另据新华网报道,沈家在大沽路某公寓的20楼某室,并称沈正娟在坠楼前曾给家人留有一封遗书,称自己工作压力很大。

  相关阅读:

  辽宁锦州一名反贪局副局长坠楼身亡

  湖北广水市委官员坠楼身亡 警方初步断定为自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官员 坠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