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随州发生杀人案8人遇害 警方悬赏5万缉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2:09  新华网

湖北随州发生杀人案8人遇害警方悬赏5万缉凶
警方在随州一废品收购站内发现6具尸体。本报记者 田振龙 摄

湖北随州发生杀人案8人遇害警方悬赏5万缉凶
犯罪嫌疑人熊振林。图片来源: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湖北随州曾都区洛阳镇发生特大杀人案。截至昨晚7时,警方已确认5男3女遇害,其中包括一名两岁半的小孩。警方正在追捕疑犯。

  目前,警方已经锁定犯罪嫌疑人,对于提供有价值线索的群众,将奖励5000元,直接抓获疑犯者奖励5万元。据警方介绍,案情已经上报到公安部,并向其他公安机关发出了协查通报。

  昨日上午,洛阳镇九口堰村42岁的妇女朱某和她的小孙子被人发现死在家里。报案者称,死者是被人用斧头杀死的。接警后,随州警方及时赶到并封锁了现场。

  经侦查,警方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曾都区何店镇贯庄人熊振林。据了解,此人长期在洛阳镇从事废品收购生意。

  民警到熊振林的废品收购站进行调查时,发现屋内也有作案的痕迹。昨日上午11时许,专案民警在熊振林的废品收购站里发现了2具尸体。下午3时许,专案民警再次找到3具尸体。晚上7时许,警方在废品收购站里找到了第8具尸体。并起获了凶手的作案工具:斧头、锤子和叉。

  据知情人介绍,在废品收购站遇害的6人,都是熊振林雇佣的在废品收购站的工作人员,他们年纪都比较大,均在五六十岁左右,均系洛阳镇人。

  直至昨晚10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警方仍在对死者进行尸检。

  - 各方说法

  警方:疑犯与一被害人有矛盾

  疑犯熊振林,是随州曾都区洛阳镇的一名废品回收店老板。据洛阳镇知情人士介绍,熊振林的杀人动机可能为情杀。

  该知情人士称,今年35岁的熊振林结婚多年,但妻子没有身孕,后来抱养了一个孩子。今年上半年,熊振林和妻子离婚,想和关系较好的朱某结婚遭到拒绝。此时,熊振林又想回头和前妻复婚,但遭到了前妻的拒绝。

  “感情上的失意,可能是熊振林起杀机的原因。”这名知情人士还称,熊振林的作案时间可能在1月5日凌晨。不过,也有村民分析,熊振林可能是报复杀人。

  对此,随州警方表示,初步了解,熊振林与朱某关系密切。最近两人产生矛盾,可能因此引发命案。但目前熊振林还没有落网,其具体作案动机尚不好定论。

  记者昨晚在洛阳镇上采访时,几乎所有的居民都对熊振林杀害其雇佣的员工表示不解。“他聘用的员工年纪都比较大,也没有得罪他,他不应该这么狠心。”

  《长江商报》供稿 (来源:新京报)

    相关阅读:

    山西中阳称持枪杀人案与村委换届无关

    上海富豪周小弟雇凶伤人案开审遭索赔1672万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杀人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