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公交车票价今日起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1:25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冯劲松 通讯员李菊华 实习生郑尧)市政府为市民送上新年礼物。昨日,从公交管理部门获悉,今起,我市公交车票价下调,市民乘坐1.2元票价的专线车,投币抹去零头;刷卡实行9折优惠。

  具体降价方案为:普通专线车投币由每人次1.20元下调至1元。刷卡乘坐普线车及普通专线车,票价由每人次1元优惠到0.9元;刷卡乘坐双层公交车,票价由1.5元下调至1.4元;刷卡乘坐高等级专线车,票价由每人次2元优惠至1.8元。

  据介绍,下调公交车票价是今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目标之一。公交管理部门经过多方调研,决定今年除夕起实施。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公交 票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