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在四川德阳看望医务工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1: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月25日(牛年春节除夕)在四川地震重灾区德阳看望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在地震发生后表现出来的救死扶伤精神。

  当天上午9点15分左右,温家宝来到当地最大医院德阳市人民医院视察并慰问在地震中受伤的人员以及医务工作者。这是他在德阳视察的第一站。

  温家宝在医院前的广场上发表了5分钟的即席讲话。在讲话中,温家宝感谢医务工作者的救死扶伤精神,以及抢救伤员的奉献精神,并祝医务工作者新春愉快,希望他们今后一路走好。

  温家宝于上午9点40分左右离开该医院。(中国日报:付敬)

    相关阅读温家宝考察北川地震灾区 为重建家园高兴(组图)

              温家宝将在汶川与灾民度过除夕夜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看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