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民宅除夕夜发生瓦斯爆炸造成4死7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除夕夜不平静,台北县莺歌镇25日晚发生一起瓦斯爆炸意外,民宅大楼瓦斯爆炸引发火灾往上延烧,造成4人死亡、4人重伤、3人轻伤。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县府消防局表示,据报爆炸发生时间是在25日晚间8时50分,地点位于莺歌镇育德街28号的富贵吉祥小区大楼。现场为一幢11层的住宅大楼,爆炸地点位于小区的五楼住户,火灾发生后,火势向上延烧。

  消防局表示,火灾发生时,住户立即逃生,但火势相当大,且熊熊火势与浓烟影响民众逃生。消防队据报立即出动人、车抢救,陆续送10名伤员至北县亚东医院和恩主公医院急救。

  至当日晚间11时为止,火势获初步控制,并进行残火处理,消防队员在火灾现场找到一具尸体。送医的10人中有3人在送医过程已无生命迹象,经急救无效死亡,另外,有4人重伤、3人轻伤。

  至于爆炸与火灾原因,正进行深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瓦斯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