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环卫工人除夕夜清扫烟花残屑2268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01: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文静)除夕夜,在城八区公共区域内,全市1万多名环卫工人共清除烟花爆竹残屑2268吨,比去年春节多出168吨。

  据市市政管委介绍,从除夕到初一,城八区环卫部门和北京环卫集团共出动1万余人,在长安街、二三四环等主路共清扫出爆竹皮68吨,比去年多出14吨。对于爆竹皮量大增的情况,环卫集团作业部部长张志强解释,“禁改限”以来,市民燃放热情逐年升温,尤其是今年奥运会以后,市民的燃放热情更加高涨。

  春节期间,各垃圾站(楼)配备了灭火器材,防止垃圾燃烧。垃圾运输车辆也配备了灭火器材。今年所有的爆竹皮将首先运到垃圾精分选转运站,根据类别、颜色自动处理,对爆竹皮进行可回收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节

更多关于 环卫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